城市新语

漯河市:副市长乔彦强调研河道防汛工作

2021年08月02日 17:08:43 漯河日报

7月6日,副市长乔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河道防汛工作。

乔彦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沙河节制闸,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新枯河治理工程、柳河河道清淤工程,五台山路澧河桥,许信高速澧河桥等,检查指导沿线河道治理工作,并认真听取河道排水防涝工作汇报。

乔彦强指出,现在正是河道防汛关键时刻,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重要设施及重点区域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工作;要加快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程台账,做到准备充分、应对及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