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上海市徐汇区新一届区委常委名单(书记曹立强 副书记钟晓咏、沈权)

2021年11月16日 11:17:21 上海徐汇

11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徐汇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曹立强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十一届区委常委候选人名单。全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曹立强、钟晓咏、沈权、王宏伟、刘琪、何雅、赵懿、邹小兵、俞林伟、秦丽萍、习挺松同志为十一届区委常委。随后,全会通过了十一届区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投票,曹立强同志当选为十一届区委书记,钟晓咏、沈权同志当选为十一届区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十一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何雅同志当选为十一届区纪委书记,袁欣华、何聪、卢芸同志当选为十一届区纪委副书记。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永超

时政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