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江苏:高校9月15日前不安排返校 中小学分两类安排开学

2021年08月16日 22:08:07 新华社蒋芳

16日下午,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通报,经江苏省委、省政府同意,秋季开学总体安排是,高校9月15日前不安排学生返校;中小学等分两类情况安排开学。

高校具体开学情况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高校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9月15日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第二种是高校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自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另外,江苏全省中小学,包括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分两类情况安排开学:第一类,今年以来一直处于低风险地区的设区市,9月1日正常开学。第二类,今年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设区市,从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以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

洪流说,三种情况不能组织学生返校:第一种是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第二种是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第三种是应急预案和演练不能落实到位的。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