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北京又添两家新商场,京西大悦城、惠多港购物中心同日亮相

2023年06月19日 13:58:38 新京报郑明珠

北京商业版图迎新,6月18日,位于石景山区的京西大悦城和位于朝阳区的惠多港购物中心同时亮相,京城消费者又多了两处购物逛吃、休闲娱乐场所。

新京报记者采访了解到,京西大悦城引进了200余家品牌,其中包括60余家区域首进品牌,开业首日招商率96%、整体开业率93%。寰映影城、fudi⁺精品超市、无印良品和FLOW&GROW健身房为京西大悦城的四大主力店,商场还引进了京西最大的Air Jordan(飞人乔丹)品牌旗舰店以及日本户外品牌mont·bell(蒙特贝尔)、户外露营品牌snowpeak(雪峰)等户外潮流时尚品牌。

惠多港购物中心目前已引入222个品牌商家,包含24家北京首店和多家品牌旗舰店。这里还打造了由12大主题区域、60余家知名餐饮组成的“拾味街”,以及大型儿童主题街区童梦街。业内人士认为,京西大悦城和惠多港购物中心商业力量的加入,将丰富附近区域的商业生态,为石景山区和朝阳区东南部商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心悦

大悦城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