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鄂尔多斯东胜区两处违建,被拆!

2023年03月03日 12:07:19 刘波 杨瑞

近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两处私自搭建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面积约40余平方米。

04d4e8db689fc45d1606ff5b8ff2739.png

执法人员责令上述两户居民立即停止建设行为并对违建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经多次沟通,当事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拆除现场,执法局首先派出2名执法人员进行警戒和安全防护,确保拆违时周边行人的安全。在当事人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将两处砖混结构房拆除完毕。

今后,东胜城管将以更严的措施、更实的行动,对违法建筑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共同维护和谐美丽安全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尽一份力。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法制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