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加强公益宣传 营造“双创”氛围

2023年11月06日 09:41:39 朱思春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舒城县“双创”社会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创建氛围,县城管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宣传途径,以公益广告为载体,强化“双创”宣传氛围,凝心聚力,确保“双创”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79e16388adf0c5725bf401f36dc896bb_.jpg

连日来,舒城县城管局在原有“双创”宣传基础上,对老旧褪色、破损脏污、过时脱落的户外公益广告及时进行了更新更换,并利用城区8处大型LED显示屏、公园农贸市场显示屏、办公区域显示屏,公共停车场、流动餐饮车、固定水果亭、执法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开展常态化宣传。在做好户外公益广告宣传的同时,县城管局对存在安全隐患、破损、陈旧、脱落、脏污的户外公益广告,监督相关单位和人员加强日常管理、履行安全责任,督促其进行修复加固或更换;对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违规设置的户外商业广告限期拆除,真正做到“精细管理、安全美观”。自舒城县“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城区已拆除违规设置、破损脏污、老旧褪色、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83处,拆除破损条幅广告68条,清理违规灯箱广告26处,督促商户自行拆除破损商业广告牌35块;规范设置门头广告76处,增设户外公益广告117处。

5abc748f6c1f323198676f169de2b072_2(1.jpg

为防止户外公益广告治理后出现反弹。下一步,舒城县城管局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提高巡查频次;分区域、分时段加强管理,及时掌握户外公益广告的最新动态,对违规设置户外商业广告和破损的户外公益广告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全面提升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双创”工作氛围。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户外运动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