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安徽舒城新城社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11日 09:40:55

为倡导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期、新城社区组织生态环境监督员暨志社区愿者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做生态环保的宣传员、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20231111_092727.jpeg

活动中社区以采取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整治杭北干渠沿线等多种形式展开。生态环境监督员暨社区志愿者同时也倡导居民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树立环保、节约自然资源和能源的理念,将绿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珍惜地球资源。随后,大家分工合作,对杭北干渠沿线进行集中生态环境保护整治。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和养成绿色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减少白色污染,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环境保护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