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霸调整策略保障制造业生产线对工具的需求

2022年03月24日 11:36:50 袁晓如

疫情期间,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因为小区被封控,隔离在家,到岗的员工只能一岗一人。为了能让制造业生产线对工具的需求不受疫情影响,诺霸及时调整服务策略,疫情不停服务。

通过精准订单的形式向总部争取尽量压缩交货周期,帮助特别需要诺霸工具的制造企业能够及时使用到诺霸的产品。对于制造业企业送来需要送修送校的产品,加急优先安排维修。

image.png

诺霸上海员工作为小区抗疫攻防志愿者


诺霸上海的扭矩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制造业的各个行业,如航天航空、高铁、交通运输、矿山机械、制造业、能源、石油天然气以及其他国家重点产业,疫情期间及时调整服务策略体现了诺霸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服务理念。

被隔离在家的诺霸上海的员工们也纷纷当上了小区志愿者,为所在小区的防疫贡献力量。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瑶

疫情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