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复工复产:加强防疫管控力度,保障行业供应链平稳发展

2022年06月07日 11:57:34 袁晓如

image.png

诺霸技术部复工后对急需交货的产品进行校验

image.png

诺霸实验室完成产品校准


随着上海复工复产推进,大部分企业都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经营。作为全球扭矩工具的引领者,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已安排重点部门全力复工。作为上海复工复产的高精产品制造企业之一,诺霸上海负责人称,坚持“One Team,One Family”的企业愿景,在正常恢复公司运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终端客户的服务体验感。无论是客户现场的交货、培训还是云端视频会议的技术支持,诺霸都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技术支持与疑难解答,共同保障中国制造安全发展。

在上海因为疫情持续封控的两个月期间,诺霸上海选择了离岗不离线的服务方式,确保服务不中断。中国制造业在生产线上普遍需要使用到扭矩产品,诺霸上海的扭矩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制造业的各个行业,如航天航空、高铁、汽车、矿山机械、制造业、能源、石油天然气以及其他国家重点产业。当制造业企业在生产制造时遇到扭矩方面的技术难题,如拧紧数据采集、数据归纳传输甚至工作站点任务交换叠加等,诺霸上海坚持ABC(AI + Big Data + Cloud)发展策略,通过云会议、技术文件上传调阅等远程居家办公方式,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远程技术支持服务体验。

比如,对于中国各大行业龙头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诺霸上海通过现场云端视频会议、原厂操作SOP指导文件等远程技术支持来及时处理,避免产线停摆。诺霸的一位客户就曾在封控刚开始时就遇到了数据采集易丢失的难题。在向诺霸工程师求助后,诺霸工程师紧急通过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联系英国原厂就客户现场情况讨论商议解决方案。在为客户通过调整软件数据采集方式、添加多个信号接收器等多重努力下,顺利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居家办公不但没有影响诺霸的工作效率,反而令诺霸人更专注于工作之中,以更高的时效性为客户提供难题的解决方案。

同时,不受疫情波及影响的制造业客户也源源不断的根据自身预算向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提出产线智能化改造所需的工位拧紧及数据采集升级方案的整体设计需求,诺霸均安排专人一一处理回复,保障了客户下半年技术改进计划的正常推进。

此外,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在封控期间始终急客户所急,梳理客户需求后,精确每个订单货期要求,向英国总部争取货期优化,从而加速供应链运作。同时根据国家防疫政策,在原有防疫管理的流程上,进一步细化方案,从人员到岗到取货消杀等各个环节出具详细的就业指导书。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为复工复产助推加力。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瑶

制造业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