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传统医学高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2年06月13日 09:14:39 华夏访谈网梅雪

2022年6月7日下午3点30分,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泰斗中研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暨传统医学高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举行。

与会的金砖委嘉宾有: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弗罗里克(致开幕词),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首席卫生专家肯尼斯.雅各布斯,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庄斌武先生,金健委执行委员克里斯蒂安.马丁先生,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国际合作中心执行委员乔治.玛可萨先生。

与会的俄罗斯杜马(金健委)嘉宾有: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高级顾问叶果洛夫-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先生,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高级专家托姆科维奇-玛利亚,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驻俄罗斯代表、高级专家吴继华博士。

与会的金砖委(中国)嘉宾有: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泰斗医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北大医院(昆明)康复中心主任任秀芳,中国医药文化协会副会长马爱宁,原全国人大法工委立法规划室主任吴高盛,国务院发改中心企业法规方针专家郝志学,国家卫健委(原卫生部)疾控专家、流行病学教授吴高盛,最高人民检查院党委书记张秀杰,北京市政协委员、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王剑元,北京文理研修学院院长俞雷,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院长张碧溪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高级顾问王非,北京医芳聚中医保健科技研究院董事长王芳,上海祎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叶红,《世界中国》杂志社社长吴远辉,国际系统量子医学创始人、科学中医创始人谢景安,全国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姜建芳,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院长王桂勤,中国政法大学疑难案件研究中心秘书长蒋长华等。

与会的嘉宾还有:林勇、王德昌、李太云、饶立坚、李国梁、管乐、周玉春、高艺艳、黄崧瑜、丘超英、刘爱萍、王子剑、徐建新、何宏民、沈德福、林智、耿雪、王洪玉、周起水等。

泰斗中研(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泰斗医药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北大医院(昆明)康复中心主任任秀芳表示:“为实现全球共同发展,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国家要培养一批国际化的中医人才,从而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目标”。

任秀芳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中医药传承学院高级顾问王非强调:“传统中医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核心,中国传统文化的根源是中医。学习中医文化,就要探根溯源,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中医传统文化法制思想的积极传播者。”

王非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原全国人大工委立法规划室主任吴高盛表示:“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和精髓,在治疗新冠方面疗效显著,有它独特的地方。所以,我们应将中医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人类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高盛


嘉宾游泽民、谢景安、王健元、管乐、王芳、吴高盛也纷纷表示:“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医药学已经在世界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在新冠的阻断和预防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应得到广泛的应用和传承”。

中国传统文化中医药学有着几千年的发展历史,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它将走向更加美好而辉煌的未来。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瑶

中医药品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