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获批山东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

2022年06月17日 16:45:38 山东教育发布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的通知》,临沂大学获批山东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

“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沂蒙精神哺育成长起来的革命老区大学,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重要指示精神,把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将红色文化融入办学治校与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红色文化育人工作体系,形成了弘扬沂蒙精神“五个融入”特色,打造了红色文化传承“三个载体”,在开展红色文化传承、培育时代新人方面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办学育人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保障,充分发挥示范校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红色文化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邹侗

文化红色文化大学临沂大学时政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