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2021世界5G大会在京举办

2021年09月06日 16:16:46 中国城市报

近日,由北京市政府、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在京举办。

本届大会以“5G深耕,共融共生”为主题,包括论坛、展览展示、5G应用设计揭榜赛等活动。其中大会展出34家企业、620余件5G与传统行业融合应用的成果,展示并交流5G行业赋能最佳实践、商业模式探索和技术应用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组委会在大会期间推出5G十大应用案例,以成功的应用案例展现5G深耕行业,以科技成果落地实践凸显科技创新赋能社会进步,助力推动5G示范应用场景的复制与推广。

中国城市报记者全亚军摄

《 中国城市报 》( 2021年09月06日  第07 版)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越玥

5g时政世界5G大会北京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老字号的“新面孔”

中国城市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