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北京朝阳将台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16:12:42 中国城市报 中国城市报记者 邢灿摄

近期,在《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属地信访办、司法所于辖区开展线下宣讲教育活动,向居民宣传《条例》内容,传递正确的信访理念和方法。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和知识问答的方式,加深居民对《条例》的理解和认同。其间,执法队还向周边商户及居民开展“门前三包”、垃圾分类、民法典的宣传讲解工作,督促商户自觉维护“门前三包”环境秩序,引导居民不断增强垃圾分类意识。

中国城市报记者 邢灿摄

《 中国城市报 》( 2023年05月29日  第12 版)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越玥

时政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