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海:持续加强A级旅游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年04月23日 21:09:35 中国网

今年以来,上海市市A级旅游景区(以下简称“景区”)严格执行国家和上海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有力,确保了旅游市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3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下发《关于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3月修订版)的通知》,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各景区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放开游客接待75%的上限,但不得超过主管部门核定的最大承载量,并向社会公布最大承载量。各景区要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错峰出行,防止人员集聚,高峰期要采取分时段、间隔性措施,科学安排游客分批有序入园。要加强景区客流情况的实时监测,进一步明晰责任、明确要求,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要严格审核在景区内举行的各类文化旅游活动,按规定做好活动现场的疫情防控方案,切实抓好现场管控,着力强化闭环管理。

(伍策 楠雪)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