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11家市属公园延长开放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09:24:05 北京晚报

提前开放,延后闭园,游园旺季又有好消息。今天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消息,从4月29日开始,本市11家市属公园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延长开放时间。

具体来看,自4月29日起,市属11家公园将结合实际情况,游园旺季(4月1日至10月31日)每天平均开放时长15小时,最长的达16.5小时;游园淡季(11月1日至3月31日)每天平均开放时长14小时,最长的为15.5小时。

在开园时间上,11家市属公园春、夏、秋游览旺季的开园时间均统一到早6时,其中北海、景山、颐和园3家公园比以前提前了半小时开园;冬天游园淡季,颐和园、天坛、北海、中山、景山、北京植物园6家公园统一按6时30分开园,其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两家公园提前了半小时开园,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香山4家公园已是6时开园,不作调整。

在闭园时间上,部分公园止票、闭园时间延后了半小时至1小时,旺季时天坛、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4家公园的闭园时间在22时或22时30分。

同时,11家市属公园里的70处景区院落、展览展馆都将延长开放半小时至2小时,平均每天开放10小时,包括天坛公园祈年殿、颐和园佛香阁、北海公园琼岛、景山公园寿皇殿、香山公园碧云寺、北京植物园卧佛寺等著名景区及核心景点。

香山公园考虑到位于浅山区,夜间游览不利于安全,北京动物园考虑到动物习性和生活规律,这两家公园的开、闭园时间和停止入园时间暂不调整,但园内各景区院落、动物场馆都适当延长了开放时间。

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管理处处长缪祥流表示,近年来市属公园始终积极增加游览空间、丰富游览内容,颐和园、玉渊潭公园等都举办过晚间游园等活动,此次进一步延长开放时间,将为更多游客游园提供便利,各公园的配套服务也会随之完善。具体延长时间、开放区域等详细信息,游客可关注各公园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获取。(记者 叶晓彦)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彤彤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