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徽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标志性项目淮北开建

2021年06月09日 21:55:57 中国网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总投资5.7亿元的“国家文化公园——柳孜运河遗址区建设”项目准备工作目前基本完成,进入实施阶段,这标志着安徽省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标志性项目在淮北正式开工建设。

作为承建城市,淮北市积极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成立了淮北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大运河淮北段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明确了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文化公园建设目标任务,确保了各项前期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项目建设计划,柳孜运河遗址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先期开工,涉及运河生态修复6400平方米、景区道路建设、配套安防监控系统、标识标牌系统等,预计2022年上半年完工。(伍策 宋卿)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