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州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16日 11:47:52 新华网

8月15日,市民在郑州市纬一路小学检测点排队,准备进行核酸检测取样。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当日,郑州市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郑州市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市域内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8月15日,市民在郑州市纬一路小学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取样。

8月15日,在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省委社区检测点,医务人员在背后绑上冰袋降温。

8月15日,在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文联社区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8月15日,在郑州市纬二路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在现场忙碌。

8月15日,在郑州市纬二路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8月15日,在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誉园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8月15日,在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誉园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余秋池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