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南虞城:一家三口食物中毒 城管紧急送医救助

2022年04月12日 18:51:01 贾震

“太感谢城管队员了,多亏了你们的紧急帮助,我们一家三口才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4月9日,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市民王西良将一面印有“爱心助人品德高 见义勇为树典范”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新城一大队,专程感谢城管队员的热心救助。

image.png

事情还要从4月7日上午说起,当日11时35分,虞城县城管新城一大队大队长李东亚带领队员丁中华、袁国良、程永刚、张进升、杨继民等人正在至诚五路汇景江南小区附近宣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市民王西良脚步踉跄奔跑而来,声称妻子、儿子、女儿因食物中毒,口吐白沫,处于昏厥状态,急需送往医院救治,请求城管队员开车相送。

mmexport1649760545231.jpg

见到情况后,李东亚等人来不及多想,立即将三人抱上执法车,载着病人就向虞城县人民医院飞驰而去。到医院后,城管队员急忙将三名病人送进急诊中心,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因救治及时,目前一家三口已经痊愈出院。

mmexport1649760551321.jpg

“为人民服务,帮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城管人的职责,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咱的家人平安没事就行。感谢你对我们城管工作的认可。”接过锦旗,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柴建民说。(贾震)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虞城正能量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