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收官 云南队夺四金

2023年07月26日 14:26:50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电(记者胡佳丽)历时两天的“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2023年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25日在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山地自行车赛场落幕。

云南队在精英组男子越野赛中表现亮眼,不仅包揽前三,更在前十名中占据七席。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自行车山地越野赛冠军马皓夺得冠军,袁金伟、龚增武分获第二、三名。

“天气对我们是一个考验,但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和队友配合拿下前三名很开心,这个冠军我等了很久。”马皓在赛后表示,此次山地越野赛道是他今年参赛以来遇到的最难的一条,雨后湿热的高温天气和湿滑路面使得比赛更具挑战性,好在赛道设置适合爆发力较强的云南队发挥技术特点,结果也如愿以偿。

“来到平原地区本身对我们是有很大优势的,赛道没有什么长坡,我属于爆发型选手,十几秒的短坡正好可以摇车摇上去,接着又是下坡路,路线比较适合我。”袁金伟说。

精英组其他比赛中,江苏队魏钱钱夺得女子越野赛冠军,云南队包揽男、女子越野赛团体和团体接力冠军,河北队晏广东和江苏队魏钱钱分获男、女子淘汰越野赛冠军。

青年组方面,贵州队王胜和山东队胥珊柳慧分获男、女子越野赛冠军,山东队许振男和辽宁队王雯莉分获男、女子淘汰越野赛冠军。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越野骑行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