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财讯:吉百利宣布Wispa巧克力棒减量并提价,引发粉丝强烈反响

2024年03月25日 14:11:04 环球网

据外媒消息,近日,吉百利的一项产品调整引发了巧克力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热议。众多忠实的吉百利粉丝发现,他们钟爱的Wispa巧克力棒不仅尺寸有所缩减,而且价格还出现了上涨。这一变化让许多消费者感到震惊,并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和疑惑。

一位细心的消费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公开发问:“@CadburyUK,你们能解释一下为什么Wispa巧克力棒现在更贵,而且尺寸只有原来的一半了吗?这肯定是有什么原因吧。”这一问题迅速引发了其他消费者的共鸣和讨论。

对于消费者的质疑,吉百利公司作出了回应。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深知改变产品的重量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但这确实是我们缓解原料和生产成本上涨压力的最后手段。”他进一步解释说,“近年来,我们整个供应链的成本都出现了急剧上升,包括可可、糖等核心原料的价格都大幅上涨。同时,能源、包装和运输的成本也居高不下。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制造成本显著增加。为了保持产品的价格相对亲民,我们不得不对部分产品的重量进行了调整。”

然而,这一解释并没有完全平息消费者的不满。许多Wispa巧克力棒的忠实粉丝表示,他们对这款巧克力的喜爱程度非常高,甚至将其形容为甜点中的“瑰宝”。一位粉丝感慨地说:“这些巧克力棒被低估了,它们的口感和品质都是一流的。”另一位粉丝则直言:“Wispa实际上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巧克力棒。”

还有一些消费者以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一变化的不满。其中一位消费者调侃道:“我刚刚吃了两块Wispa巧克力棒,但从技术上讲,它其实只是一块。因为在90年代,一块巧克力棒的大小相当于现在两块巧克力的总和。”另一位消费者也表示赞同这一观点。

尽管吉百利对于Wispa巧克力棒的变化给出了解释,但消费者们仍然对此持有不同的看法。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浩然

吉百利巧克力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