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五一”“特许上新日” 冬奥新品齐上市

2021年04月30日 20:25:47 新华网王楚捷、姬烨

北京冬奥组委消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恰逢五月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当日将发布多款兼具纪念性和实用性的新款特许商品。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款特许商品包括双金闪耀会议杯和冬奥瑞雪商务杯两款会议杯套装、有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形象的儿童骑行拉杆箱、多款方便户外出行的腰包和背包等,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在5月16日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发挥北京冬残奥会对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的独特作用,包括纪念封、徽章、文具、户外背包在内的一系列北京冬残奥会主题特许商品也将于近期推出。

相关负责人介绍,残奥价值观徽章以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运动造型、项目对应的竞赛场馆和残奥价值观的汉字和盲文为设计元素,融合金粉漆、玻璃漆等多种工艺,使徽章更加闪耀、富有质感。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磁吸书签和贴纸套装以“雪容融”的运动造型为设计元素,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宣传展示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项目。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阜成门邮局店将于5月16日全国助残日开业,该店在开业当日还将同步发售《圆梦冬奥 融合共享——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纪念封。此外,北京、福建、四川等多地也将于近日新开设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