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凯恩:职业生涯都会因这一天心痛

2021年07月13日 17:14:50 新华网张薇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11日战至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无缘队史第一个欧锦赛冠军。“三狮军团”队长凯恩赛后表示,可能未来的职业生涯都会因为这一失利而心痛,但大家已竭尽所能,英格兰球员还是应该骄傲地昂着头离开。

英格兰当日实现闪电进球,开场不到2分钟就由左后卫卢克·肖力拔头筹。但意大利稳住阵脚后下半时由后防老将博努奇扳平比分,两队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蓝衣军团”3:2险胜。

为英格兰罚入第一个点球的凯恩赛后说:“我真的拼尽全力了,队友们也都毫无保留。输掉点球大战可能是世界上让人感觉最糟糕的输球方式。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但我们经历了非凡的一届比赛,我们应该可以高昂着头。当然现在会心痛,而且会痛上一段时间,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且还在不断强大,希望我们从这以后能继续进步。”

凯恩坦言,英格兰开局完美,但之后防线压得有点靠后,让意大利有更多机会拿球。“但我们看起来还是控制住了场面,没让他们创造出太多机会。他们实现突破后,我们接下来的表现也是五五开。加时赛我们攻势更强,也有一些机会,但点球就是点球。”

这位热刺射手表示,英格兰队作为一个整体还是可以为他们在整个赛事中的表现感到自豪。“虽然这可能会让我们心痛很久,甚至未来的职业生涯一直痛,但这就是足球。”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