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5:37:06 中国城市网

踔厉奋发创未来,笃行不怠续华章。今年下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辉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了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无数平凡英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拼搏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必将实现。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城市报网络新媒体部特别策划了“我的城市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城市发生的可歌可颂可喜的变化,涵盖经济、文化、民生、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内容,反映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品形式为文稿、图片、音/视频等,体裁包括散文、通讯等。文字作品字数不超过2000字/篇,音/视频作品不超过5分钟/件。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邮件标题注明“我的城市故事”及城市名、单位名、文章题目。

投稿邮箱:zgcsbxmt@163.com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时政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