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济南二机床集团举行医养康护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2月20日 20:33:56 国资叮咚

2月17日,山东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济南二机床集团举行医养康护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海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二机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海成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济南二机床集团及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的企业形象宣传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二机床职工医院与建设集团金龄健康公司合作共建二机床医养康护项目有关情况。

图片

张海平表示,此次举行医养康护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是济南二机床集团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深化年”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双方企业通过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以社区养老服务为切入点,既能盘活二机床集团现有资产,发挥建设集团金龄健康养老品牌优势,又充分彰显了两家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企业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养老照护服务体系、拓展医养结合服务范围,力争把医养康护项目做成示范引领项目。同时,在传统养老服务基础上,努力培育养老服务新业态,大力发展智慧养老服务,增加适老化产品的应用,积极提高养老服务供给能力,为医养康护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世顺表示,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在老年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运营、养老人才培训、养老产业经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打造了医养、康养、智养、学养、乐养、享养六大特色服务体系,推动了整体养老产业的发展,在省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龙头作用。希望与建设集团聚焦养老服务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医养康护结合新模式,布局更多优质项目,达到业务协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为养老服务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史海成代表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对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济南二机床集团和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医养康护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家市属国有企业深度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建设集团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与二机床集团在强化医养结合服务、构建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完善生活性养老服务配套、形成志愿服务体系四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凝聚合力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助力打造基本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图片

签约仪式上,济南二机床集团职工医院、金龄健康公司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订医养康护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仪式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展厅。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利

济南发展民生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