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国

公交:为复工单位定制通勤服务

2020年02月18日 09:46:28 北京日报孙宏阳

为了更好服务陆续复工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北京公交集团推出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可线上预约、一人一座、快速直达的定制公交通勤服务,疫情期间控制满载率。在2月27日至3月27日期间,票价享受6折优惠。

昨天,北京公交开始面向全市复工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发出通勤征集需求。复工企事业单位或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北京公交集团官网、北京公交集团(服务号)、北京公交集团订阅号等渠道,在线填写企业整体用车需求或个人出行需求,包含乘车人数、乘车出发站点、目的地站点、乘车时间等。

公交集团根据企业用户线上提交企业信息,及企业职工通勤需求,如满足基本开线条件,即通知企业线路申请成功,同时下发企业专属二维码,用于员工线上提报需求,并于5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个人用户提报通勤需求后,系统进行智能计算,撮合需求,生成定制公交线路,并短信通知乘客线上预订车票,5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

2月25日,“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将正式上线,定制公交通勤线路均可在线搜索查询、在线购票;企业用户的注册员工还可看到该企业专属定制线路,并在线完成预订、购票。2月27日,定制公交通勤专线正式发车运营。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彦萍

通勤 需求 定制 企业 北京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