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消费

7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不合格 美乐、长城等品牌上榜

2020年01月19日 18:50:46 新京报张洁

1月1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市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抽查的20批次产品中有7批次不合格产品。其中,商标为申花SHENHUA、美乐、Dutai都太、OUQING欧情、长城、AOTAL、YIFAN意凡等产品上榜。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本次抽查发现涉及安全性能指标的项目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烟气中COα=1含量(无风状态)、安全装置性能。另有4批次产品不符合使用性指标,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能效限定值、能效标识、热水产率、能效等级。

不合格名单显示,因烟气中CO含量不合格的产品涉及申花SHENHUA、美乐、Dutai都太、OUQING欧情、长城和AOTAL。其中,1批次商标为申花SHENHUA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24-ML,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1-20/20190120101。1批次商标为美乐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15-8HB,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4/ML-08。1批次商标为Dutai都太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24-12。1批次商标为OUQING欧情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24-FY。1批次商标为长城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16-A,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8-16/6L05-8。另还有1批次商标为AOTAL的产品不合格,规格型号为JSQ24-12B2,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1-28/JSQ24-W12B12H。

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