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百变大咖秀》1月29日回归 勾起青春回忆

2021年01月29日 21:59:19 北青网

明星创意模仿综艺《百变大咖秀》,将于1月29日(今晚)起每周五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此前,官方释出首期嘉宾阵容,主持人何炅、大张伟,百变星君王祖蓝,百变五侠贾玲、沈凌、白凯南、瞿颖,观模团维嘉、戴军,嘉宾刘维、杨迪、魏大勋、孟佳、李斯丹妮、沈梦辰、王智、锤娜丽莎,以及惊喜嘉宾王力宏。原汁原味配上全新组合,首期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老带新”的人员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同时,官方发布首期嘉宾剧照及首发预告,全体均大胆尝试多元化造型,从透露的信息来看,舞台内容在原有的板块上结合时下新潮文化,经典与突破交织。

节目在线上举行了媒体云看片会,并实时开启讨论。首先,节目将扩展模仿领域,时下高热度的综艺名场面、明星舞台、网络热点等都可能被搬上百变舞台,通过解构与二次创作,打造成新的笑点源泉。在近日发布的首期节目剧照中,网友们惊喜发现刘维、杨迪搭档舞台,两人以同一造型亮相,从剧照动作以及首发预告中不难看出,两人模仿的对象是今年来演艺圈的新星蔡徐坤及其经典舞台。

新一季的节目不止在嘉宾及模仿人物选择上有新的长视,也有更多节目模式中的新元素的出现,在延续过往经典舞台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创新内容。在看片会释出的首期看点中,大张伟白凯南重启往季经典舞台“百变讲坛”,延续模仿易中天和纪连海的设定,但整体表演却融入了时下新兴的许多”梗“,在还原往季观众心中“青春记忆”的同时,对现在年轻观众的吸引力也凸显独特魅力。

对于一档节目来说,七年沉淀后的回归,在众望所盼之下,创作在承载压力的同时大胆创新,节目与节目中的嘉宾与观众们共成长,七年前的观众们收获了纯粹的欢乐,重新出发的《百变大咖秀》,在传承与创新并存之中,又将会让观众从节目中看到更多与时下结合的创意,以及深度兼备的舞台底色。

舞台、节目模式和内容全维度升级的《百变大咖秀》,从现场录制观众的口口相传,以及云看片会媒体的观后分享来看,综N代全新回归魅力不减:“很久没有看综艺有过这种笑中带泪的心情了,真的有种跟老友见面的感觉”、“《百变大咖秀》仿佛有种特殊的魔力,能让所有人玩到一起,让人忘记所有的烦恼,全身心投入到百变的世界”“七年后回归,有熟悉的味道,也有新鲜的感觉”、“我心中最喜爱的电视综艺又回来了”。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