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密云特色公路颜值“能打” 《最美密云路》开展

2023年05月26日 04:29:52 新京报王子诚

5月25日,北京密云区博物馆,市民参观《最美密云路》展览,对家乡的公路美景赞叹不已。由北京密云区委宣传部、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密云公路分局、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十支队密云执法队主办的“最美密云路”展览24日拉开帷幕,展示了密云特色公路和路政人的风采。

市民拍摄密云区吉大路照片。蜿蜒曲折的吉大路通往海拔800米的新城子镇大树洼村,公路的建成方便了百姓出行,促进了山区农村的经济发展。

展览共分为三个单元,“山水密云路”展示密云特色公路将旅游资源串珠成链,带动密云区产业和经济发展。“一路一桥总关情 爱路护路畅通行”和“弘扬水库精神 服务百姓出行”,讲述了无私奉献的路政故事,展现密云路政人的敬业精神。

市民在兴阳线展品前拍照。兴阳线沿途植被茂密,四季景色各异,已成为京郊自驾游热门打卡地。

参展作品《小二路》。小二路是新城子镇的一条乡级公路,全长8.8公里。2014年获北京市十大最美乡村路和全国百条“最美乡村路”称号。

参展作品《朱大路》。朱大路位于密云区北庄镇,全长8.25公里,沿途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心悦

密云交通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