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统计局:经济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2021年09月15日 14:09: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倪铭娅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9月1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态势,经济发展韧性在持续显现,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主要宏观指标处于合理区间;二是经济运行稳的基础不断夯实;三是经济运行“进”的因素持续累积。

付凌晖表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运行持续恢复,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有较好地支撑。但也要看到,全球经济复苏和疫情发展仍然存在较多的不确定因素,国内经济恢复的基础仍需进一步巩固。下阶段,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好宏观政策的跨周期调节,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保持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俐娜

国家统计局经济时政疫情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