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吉林积极推动智慧法院转型升级

2021年09月15日 10:41:52 人民法院报柏 巍

原标题:吉林积极推动智慧法院转型升级

本报讯 (记者 柏 巍)日前,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在打造智慧法院大脑吉林样板,建设多端融合的智慧化移动办公办案平台,建立技术与实践互通互助的交流模式,促进“法院+人工智能”的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吉林智慧法院建设转型升级。

为推动框架协议尽快实施,近日,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就加快实现移动办公办案和探索审判辅助事务智能化办理进行了深度探讨。徐家新强调,双方要真诚合作,有效沟通,特别是法院作为需求方,要在强化应用的基础上,提高需求质量,确保技术产品真正符合法院工作的实际需要。要细化落实框架协议的具体措施,建立健全协调推动机制,各级法院和相关部门要深度参与调研、开发和应用工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俐娜

法院法律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