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城管沟通处置

2022年04月30日 14:52:02 刘方荣

日前,江西南昌市东湖区某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患者被附近的工地施工噪声吵得难以安寝,遂投诉到有关部门,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执法人员闻讯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image.png

4月26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接12345热线平台转市民投诉称:八一大道江西宾馆门口的十字路口处每天都有大型机械施工(打桩机),昼夜不停歇,严重影响市民的休息,望有关部门禁止其噪声扰民。

接到投诉后,该大队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附属医院门口道路施工项目进行检查。经查,该项目系地铁2号线建设后续施工道路辅助工程,施工单位为某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使用大型机械破碎机修筑路面所产生的噪声扰民。

对此,执法人员找到该项目负责人,阐明情况,向其负责人宣传了环保法的相关规定,该负责人提供了相关部门审批的夜间施工许可手续。

执法人员遂责令其不得在午间12时至14时产生噪声作业,其负责人表示配合执法。

4月28日,其负责人向执法人员出具了相关书面承诺书,表示不再在午间施工,以免噪声扰民。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法制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