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企承建中亚最大燃气电站项目由“乾坤”轮从日本启运

2022年05月11日 21:40:59

近日,随着一声高亢的汽笛鸣响,中波公司“乾坤”轮运载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核心设备,从日本神户港起航。项目将陆续分四船装载,“乾坤”轮承运的是项目第一船。

由中波公司负责提供海运段运输服务的锡尔河燃气电站项目,是近年来中资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的第一个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签约规模最大的火电项目,同时也是中亚最大的燃气联合循环电站工程,其中日本三菱生产的燃机重达517吨。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是最早支持并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采用目前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体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燃气轮机以及“废水零排放”设计方案,每天可为当地电网提供3600多万度电,惠及乌兹别克斯坦百万居民,是乌政府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天瑞

中企燃气公司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