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等人就前往梨泰院聚会一事致歉

2020年05月19日 09:52:06 新京报吴冬妮

5月18日据韩媒消息,BIGHIT娱乐方面发布声明证实防弹少年团主唱田柾国此前与多人一起前往梨泰院。声明中称,田柾国于4月25日晚与一众熟人去了梨泰院的饭店和酒吧。随后他主动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查,结果为阴性。

图片来自韩网

BIGHIT娱乐称,此前没有过多解释,是因为这属于艺人私人行程,所以没有对外公开。但声明中也提到,“作为艺人的经纪公司,没有深刻认识到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为此向大家致歉。”


随后,Pledis和Fantagio方面也分别就旗下艺人金珉奎、车银优访问梨泰院的相关事件,表示歉意。


此前,韩国梨泰院暴发疫情,多人感染新冠肺炎,且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也因此导致韩国各级学校的复课时间再次推迟。随后有韩媒报道称,多位艺人此前曾前往梨泰院聚会,包括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Seventeen金珉奎。不过四人均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