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科考斯巴扎新地标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年05月11日 21:40:01

当地时间5月10日,由中国土木牵头组成的联营体承建的孟加拉国科考斯巴扎铁路第二标段项目的最大单体建筑——科考斯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形象进度重大节点达成,将对项目竣工交付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科考斯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科考斯车站整体外形类似贝壳形状,建成后将成为科考斯巴扎旅游城市的新地标、网红打卡景点,从而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科考斯车站效果图

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精心组织,提前筹划,同时以百日大干为契机抢抓施工进度,终于在旱季结束前完成节点任务目标。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后,项目将进入装修阶段,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团队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全力组织好项目后续各项建设工作,为孟加拉国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天瑞

主体结构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