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黑鸭子组合公益演唱会拉开帷幕

2019年12月13日 14:36:47 来源:光明网 作者:

12月1日,由求是《小康》杂志社主办的东川红土地轿子雪山助力中华美德传承黑鸭子组合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殷云,黑鸭子组合(张继心、杨茗淇、李美秀),词作家宋青松、李勤、陈建成,音乐人导演王国欢等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和北京高校、中小学师生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助力中华美德的传承。

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殷云,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中宣部文艺局原副局长张华山,《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董山峰等与会嘉宾分别在发布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立德树人”是当今中国教育的初心使命。传统美德是根基,面对当今多元文化的冲击,在教育中更应传承几千年积淀下来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融入时代伟大洪流。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公益音乐微电影《中华美德》,黑鸭子组合演唱了她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歌曲《我亲爱的祖国》。据该微电影导演王国欢介绍,“《中华美德》微电影由李勤作词、王国欢作曲、黑鸭子组合演唱及主演。电影讲述了一个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领头人深入基层,在集结各方力量帮助当地建设的过程中,亲眼目睹了来自四面八方中华儿女的默默奉献和对中华美德的传承,从而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此部微电影的推出旨在呼唤大众传承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黑鸭子组合将于12月23日19点30分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东川红土地轿子雪山助力中华美德传承公益演唱会的首场演出。2020年1月10日,在昆明医科大学举办第二场演出。


责任编辑:张瑶
  • 黑鸭子组合,公益,演唱会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