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城市

草原音乐周末精彩上演

2019年11月29日 20:50:21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24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苏力德)11月2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内蒙古曲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草原音乐周末》新闻发布会暨内蒙古经典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当晚,在内蒙古经典原创歌曲演唱会上,开场曲目《牧民的欢乐》让现场观众很快融入到了草原歌曲的海洋中,《一封家信》《信仰蒙古》的演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当最后一首由所有演员唱响的歌曲《草原》,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激昂情绪,在全场观众的合唱下,演唱会完美落幕。

2018年至今,“草原音乐周末”演出在首府呼和浩特已累计举办惠民演出23场,与深圳聚橙剧院管理公司签订了18场“草原音乐周末”商业演出合同,包括三亚陵水海上剧场5场,合肥大剧院3场、兴安盟乌兰牧骑宫9场演出,正在成为代表内蒙古音乐走出去的品牌演出。

“草原音乐周末”演出项目的宗旨是打造内蒙古音乐品牌,鼓励歌手、艺人、创作人才通过“草原音乐周末”平台举办个人演唱会、音乐会、舞蹈作品专场、主题专场演出。“草原音乐周末”平台的最大特点在于注重演出形式与内容的专注性与专业性上,对于艺人的专业水准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余秋池
  • 草原,演出,音乐,周末,内蒙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