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施政创新

荥阳市长王效光调研停车场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06日 17:07:34 来源:荥阳网 作者:


今天上午,市长王效光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调研停车场建设工作。副市长李云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王效光一行先后到老人社局办公楼地块、光明荟商业体地下停车场、老粮食局仓库地块、老农机局办公楼地块、福泽家园西侧地块及乔楼镇政府对面等六处规划推荐公共停车场选址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效光结合城市总规等基础资料,对此次调研的六处公共停车场建设选址进行了逐一分析,并组织有关部门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研究。

王效光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紧扣需求、科学合理、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要充分考虑停车场周边环境、地形地貌、服务群体的多种需求,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充分发挥土地空间的最大效用;要根据不同区域现状,充分调研论证,科学合理设计建设方案,使停车场真正与周边现有建筑、设施以及环境形成统一协调的和谐效果,为市民创造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