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赖化平副市长率队参加2019辽宁省浙江商会年会

2020年01月19日 19:56:13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作者:

赖化平副市长率队参加2019辽宁省浙江商会年会

1月12日,赖化平副市长率队赴沈阳香格里拉酒店出席“凝聚浙商助力东北振兴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辽宁省浙江商会年会。  会上,赖化平副市长与辽宁省浙江商会副会长陈建松、副会长陈铭等与会知名企业家亲切交流,并就工业地产、装备制造、农产品、金融服务、盘活存量、文旅大健康等产业相关信息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同时相关项目与我市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阜新市将全力配合解决企业在落地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促进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在辽浙商持续高举“高质量创新”之旌,力求谋划创新发展之路。辽宁、浙江两省领导及相关地市、职能部门领导,辽商总会领导,其他商会负责人,辽宁省浙江商会会员,社会各界嘉宾及多家媒体代表共800多人出席大会。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