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施政创新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将于9月28日开赛

2020年09月11日 10:30:06 来源: 作者:

9月10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邀请赛联席会议在山西曲沃召开,临汾、运城、三门峡、渭南三省四市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联席会。邀请赛拟定于9月28日至29日在曲沃举行,共设立植保无人机操作赛、植保无人机坦克操作赛、物流包装(果蔬)技能赛、电商直播带货赛四个项目。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技术合作交流,激发金三角地区广大职工群众学练技能、争创一流的积极性,发挥曲沃智慧果蔬产业的核心带动作用。临汾市结合即将在曲沃县举办的“黄河金三角(曲沃)果蔬博览会”和“曲沃县第四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文化旅游活动月”活动,组织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果蔬产业职工技能比武邀请赛。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称,近年来,曲沃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发展之中,以规划建设黄河金三角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为抓手,创新建设“1+N+X”智创体系,加快推进技能富民、技能强县,全力构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将以赛为媒,为企业广纳良才,为人才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曲沃乃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临汾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宏杰介绍,通过本次竞赛,将进一步激发黄河金三角地区广大职工群众,学练技能,争创一流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智慧果蔬产业在黄河金三角区域的核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临汾市总工会、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汾市农业农村局、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主办,运城、渭南、三门峡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协办、曲沃县总工会承办。

 


联席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