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打造科幻感未来居室,没有像样的音箱怎么行

2019年12月13日 14:44:36 来源:中国城市报 作者:李俊伟

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幻电影中的那些场景正在慢慢变为现实,各种充满未来感、设计感的家居产品,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便捷更多元化的享受方式。而音乐是品质生活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里置办一件有线或无线音箱,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的沉浸在音乐的海洋,放松身心或者放肆轰趴都少不了它,今天城市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内外兼修的音乐终端,让你在家中就可以感受数码科技带来的科幻感。

1.家用音质最强 - Sonos PLAYBASE

PLAYBASE 完全由 Sonos 独立开发设计,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和材料使其符合 Sonos 音响所代表的高质量水准。PLAYBASE 采用注塑成型工艺和定制玻璃强化碳树脂外壳,能有效减少振动,尽管厚度只有58毫米,内置10个扬声器的 PLAYBASE 却具有 Sonos 音响令人期待的全部优点。通过独特的软硬件的结合,PLAYBASE 为10个定制扬声器(6个中音扬声器、3个高音扬声器和1个低音扬声器)配备了专属功放,再通过软件的精确调校声音,创造出更丰富宽广的音场。

2.便携小巧,时尚美观 - Beats Pill +

Beats Pill+是一款便携的蓝牙音箱。立体声有源双向分频系统能为各种类型的音乐创造出优化的音场,获得音乐的动态音域以及清晰度。操控按钮移至机身顶端,让你更轻松地掌控音乐。Beats Pill+电池可供12小时持续使用。透过附带的lightning线缆及电源装置,只需3小时即可完成充电。通过指示灯可以轻松掌握所剩电量,更可通过USB接口为其他设备输出电量。

3.色彩随心情而变 - JBL Pulse2

JBL PULSE2增加了多媒体蓝牙音响的可玩性。PULSE2最为突出的就是它独有的Prism采色功能,能够根据每个人当时的不同心情,吸取生活中你能看到的各种不同的颜色,并将它们完美的复刻在音箱机身上,随着音乐的律动展现出不一样的光效,氛围感十足。同时身为哈曼旗下的JBL,音质方面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4.清澈音质,便携出街 - Libratone Zipp Mini

ZIPP MINI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支持用手机APP来控制音响,它也可以作为充电宝使用,另外这款音响还能多个组合在一起形成立体音效,可玩性非常高。该产品的高度为224mm,直径为100mm,可以随身携带,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户外,都可以让你享受到轻盈的音质体验。

5.Yamaha LSX70

LSX-70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持续供电6小时(灯光音量中等水平情况下),雅马哈也为这款产品打造了APP,可以在手机上操控。音质方面,这款产品内置了一个137.5px的低音单元和一个100px的中高音单元,可以360°发声,无死角的将音乐传播到家中的任何地方。

6.36种科技灯效 - Anonsuo A8

Anonsuo A8是一款在国内外都有不少粉丝的产品,尤其在美国,受到不少科技频道和数码达人的推崇。Anonsuo A8和JBL Pulse2一样也是一款有着多种色彩模式的蓝牙音箱,因为它据称有36种色彩模式,而且有专门的三个按键来控制色彩的切换。

7.可以悬浮的未来感音箱 - Crazybaby Mars

Crazybaby Mars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自动升降的磁悬浮音响,这款产品由1.75英寸全频扬声器与无源辐射器构成,Mars Base为音箱底座,内置3.75英寸的低音炮以及大容量电池 ,最长能支持8小时的播放。当你按下开机键,上面的飞碟部分就会自动悬浮起来,可以说是十分具有科幻感的一款音箱产品。Mars的实际悬浮高度在20mm左右,飞碟部分可以实现6小时悬浮工作时间。

责任编辑:余秋池
  • 音箱,科幻感,未来,居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