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加快“数字吉林”建设 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23日 09:58:09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缪友银 黄鹭

1月21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代琪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周代琪一行到来。他说,华为与吉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在建设“数字吉林”、培育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建立创新中心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当前,吉林正处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数字吉林”建设为引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此次华为与吉林省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必能起到很好引领示范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到吉林创新创业,推动吉林数字经济发展,推进老工业基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整合人才、科教和创新优势资源,与华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为吉林高质量发展增添信心、注入动力。

景俊海在与周代琪进行项目会谈时说,希望华为把握新时代新机遇,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布局,加强与吉林常态化合作,推进创新中心、研发机构、产业园区、生产基地等合作项目,聚焦数字政府建设,加快5G技术推广应用,促进与重点企业、高校、院所合作取得新进展,集成、引领、提升吉林教学能力、研究能力、产业能力。我们一定顺体制、优机制、出政策,全面开放共享资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与华为一路同行、一路拼搏、一路分享、一路共赢。

周代琪对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靖平、蔡东、张希、王志厚参加会见。

(原标题:加快“数字吉林”建设 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