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3所交通职业院校获赠近10万个口罩

2020年03月27日 09:48:20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屠群峰

连日来,一箱箱贴有“风雨同行 春暖花开”字样的口罩,陆续送到全国33所交通运输职业院校,为广大教职工和学子提供安全防护保障,为返校复课助一臂之力。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即将进入返校复课阶段。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和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交通行指委)密切合作、主动服务。

了解到目前一些院校在防控应急物资特别是口罩采购上遇到了困难,部人事教育司积极协调国家发展改革委调拨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物资额度予以保障。交通行指委也加强与相关企业沟通,争取支持。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倾力相助,及时采买了近10万个口罩,捐赠给行业33所职业院校,以解燃眉之急。交通行指委希望有更多企业赞助采买防控应急物资并捐赠给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助力院校返校复课。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