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足总杯:切尔西小胜莱斯特城 半决赛对阵曼联

2020年06月29日 18:14: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切尔西28日客场1:0小胜莱斯特城,足总杯半决赛将对阵曼联。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曼城和阿森纳之间进行,两队当日分别战胜纽卡斯尔联和谢菲尔德联队。

当日“蓝军”上半场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主帅兰帕德满意。下半场伊始,这位少帅就连换三人。替补登场的巴克利没有辜负主帅信任,第63分钟接威廉禁区右侧的横传门前抢点破门,完成全场唯一进球。

兰帕德赛后表示:“结果令人满意,晋级半决赛令人满意,但我们的发挥并不正常,创造的机会没有一般情况下多。我很开心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们获胜了,但我们必须从其中的一些错误中吸取教训。”

切尔西的半决赛对手是曼联,“红魔”27日凭借马奎尔的加时赛绝杀2:1战胜诺维奇城。

此外,曼城到访纽卡斯尔,在错失几次良机之后终于凭借德布劳内的点球命中打破僵局。沙尔禁区内推倒热苏斯,送给了曼城这次点球机会。德布劳内当天以进球庆祝了自己的29岁生日。

下半场比赛依然是曼城的进攻表演。第68分钟,拉波特后场大脚长传找到福登,刚上场不久的小将福登中场接应后将球传给斯特林,英格兰射手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利物浦已登顶英超,但曼城还可以指望足总杯卫冕。不过在进军决赛前,他们还要先过阿森纳这一关。“兵工厂”当日依靠塞瓦略斯补时阶段的进球2:1力克谢菲联。

半决赛将于7月18和19日进行,决赛计划于8月1日上演。3场比赛都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