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西安市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

2020年06月30日 20:35:07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实施特岗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其中蓝田县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20名,周至县计划招聘特岗教师80名。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每位考生只能申报一个特岗教师岗位,29日网上报名已经开始,7月3日18时截止。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乡镇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可根据当地农村教育需求在县域内乡村学校流动。

根据通知,本次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本次特岗教师招聘,对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特岗计划聘用岗位需要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对其他人员申报特岗计划,要求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或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拟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招聘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各类基层服务期未满(截至2020年8月31日服务期已满的基层工作者除外)或服务期内有一次考核不合格者不能报考。

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包括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7月29日为笔试时间。(记者马相 实习生朱家乐)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