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预报!北京大雨在路上了,看这张图

2020年08月12日 10:07:5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骆倩雯

北京市气象局9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北风二级左右转东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0℃;

夜间大雨到暴雨(伴有雷电)转多云,东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23℃。主要降雨时段在午后到半夜前后,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

目前,北京暴雨黄色、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

市气象台今天7:32发布,今天14时前,本市有分散性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强降雨时段在今天午后到夜间,14时后自南向北有全市性的大到暴雨天气,局地有大暴雨,过程中短时雨强较大,阵风最大风力可达七八级。

过去一小时,河北多地出现了30㎜以上的降水,河北肥乡达到了42.2mm。和早晨相比,现在回波逐渐发展到了河北中部。

请市民注意防雷避雨和出行安全,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免开车上路,若遇积水路段,请不要轻易涉水,了解路况信息,提前绕行。

降雨过程中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公众尽量减少出行,不要在大树、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下方停留,以免发生危险。

山区和浅山区存在发生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请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区域活动,谨防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