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江西新增10个低碳旅游示范景区

2020年09月15日 19:32:33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三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全省10个景区入选。

此次入选景区为:南昌安义古村群景区、南昌凤凰沟风景区、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九江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上饶葛仙山风景名胜区、上饶婺源江湾景区、上饶婺源篁岭景区、新余凯光新天地旅游度假区。

低碳旅游是指在旅游系统运行过程中,应用低碳经济理论,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原则,开发和利用旅游资源与环境,实现资源利用的高效低耗与对环境损害最小化的全新旅游发展方式。我省评选低碳旅游示范景区,旨在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探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科学发展路径。

我省分别于2018年3月和11月公布了两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分别有9家和10家景区入选。随着第三批名单的公布,我省共评选出29家低碳旅游示范景区。(记者龚艳平)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