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0年国家网安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15日 19:43:08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9月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第一课开讲啦”在梅地亚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吴国志出席启动仪式。

王卫东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网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四个坚持”重要要求,扎实推进网安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下一步,我市将着力构筑智慧高端、自主可控的网安产业生态,精准施策、精细服务的城市应用生态,人人共享、充满温情的城市生活生态,推动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信息化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一流网络强市,打造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天津市5G网络安全实验室”揭牌,六大主题日活动展示和视频连线“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组委会等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地区活动9月14日至20日举行,将通过论坛、线上展览、网络课堂、在线答题、网络直播等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张清)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