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京剧名师工作坊”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15日 18:47:03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2日, “新京剧名师工作坊”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新京剧创始人、兰新剧团团长储兰兰教授出席揭牌仪式,获受海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证书。此次活动由海南大学举办,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同志主持揭牌聘任仪式,海南省委有关部门同志和海南大学校领导及众多师生参加。

“新京剧名师工作坊”是按照落实海南省长沈晓明,引入“新京剧”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人文品牌相关指示要求。在海南大学设立名师工作坊是推动“新京剧”落地海南、走进校园,助力塑造海南自贸港文化名片,提升海南自贸港文化软实力的创新举措。

储兰兰教授接受海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为海南大学师生作新京剧专题讲座。储兰兰教授系统讲解了“新京剧”的创新化、普及化(进校园)、国际化、产业化等相关内容,指出将“新京剧”艺术元素融入海南自贸港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积极传播国粹艺术文化,努力建构新京剧“文化+艺术+科技+金融”产文融合发展模式,助力打造海南自贸港特色文化产业,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受到省委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回应,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