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中国 > 健康医疗

山西出台分餐制规范

2020年08月20日 15:02:21 来源:健康报 作者:

近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在全省餐饮服务场所全面推广《山西省餐饮业分餐制、公勺公筷服务规范》,规定分餐制的分餐形式及服务要求。

《服务规范》明确餐饮企业应依据就餐需求确定分餐模式,还对厨房分餐、服务台分餐、餐位分餐、自助餐等分餐服务做了详细规定,要求对服务人员开展培训,并主动宣传和引导就餐者使用公勺公筷。餐饮服务单位按照“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的原则,配设公筷或公勺。(记者许文辉 通讯员韩雪)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