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 > 交通前沿

杭州余杭这趟专列迎回千余名湖北籍员工

2020年03月26日 09:46: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许舜达

24日20点07分,老家位于湖北荆州的刘凯带着家人乘坐D2248次“余杭专列”到达杭州东站。

这趟复工专列从湖北恩施出发,途经并停靠宜昌东、荆州、仙桃西、麻城北4站,最终载着1291名湖北籍乘客到达杭州,他们是杭州市余杭区的企业职工及职工家属,其中湖北籍员工逾千名。

“之前虽然能够网上远程办公,但我们运营工作在跟厂商、客户对接上沟通效率还是会有滞后,而且其他同事已经到岗一个多月了,我也很着急。”刘凯说,本来打算包车回来,现在不需要车票,凭身份证明、绿码就能上车,很方便。

据了解,此次专列的返岗人员涉及阿里巴巴、春风动力、老板电器等逾370家企业,其中有400余名员工来自阿里巴巴集团,为相关企业解了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记者了解到,这是湖北省复工以来,首个由区县组织开设的湖北复工高铁专列,并打破了湖北境内宜昌、荆州等地多个火车站的“封闭”状态。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